與部會⾸長建立關係

在ADI我們相信透過與外部機構的合作、對教育抱持積極態 度、和對社會開放,可以取得很多成就。

例如,ADI規律地歡迎學⽣、照護和教育部⾨的員⼯、政治 ⼈物和⼀般公⺠來到我們在內蓋夫和耶路撒冷的地點參觀。 這些拜訪有助於形塑⼀個更為社會化的社會:這個社會不僅 認可我們住⺠的美善,並且懂得欣賞ADI和類似機構所做的 重要⼯作。

特別是最近新政府得到任命,因此這也是把我們的機構介紹 給包括Maccabi (以⾊列四⼤健保公司之⼀)的主任 (Yigal Vidal) 、社會事務部的 Arbel-Arnon 博⼠,和新的部長和政策 制定者的時候了。

有鑑於此,通訊部長 Yoaz Hendel 訪問了 ADI 耶路撒冷,在 那裡他受到了⼯作⼈員和住⺠的熱烈歡迎。 ADI內蓋夫的管 理層還拜會了內政部長 Ayelet Shaked,與她討論未來的合作 機會。之前,農業部長 Oded Forer 參訪了 ADI 內蓋夫,部長 對那裡及其⼯作⼈員印象深刻,當場表⽰他願意⽀持最近啟 動的照護農場計畫。

在研究領域⽅⾯,ADI 也採取非常積極的態度。 例如,ADI 內蓋夫在今年稍早組織了⼀些會議,特別關注對醫療保健和 復健領域的新創發展。 與會⼈⼠包括各種治療師、社會⼯作 者和⼼理學家。另⼀項會議是我們與內蓋夫的本古⾥安⼤學 合作舉⾏的,主要關注的是學術研究和可能的就業機會,也 吸引了許多出席者。

隨著 ADI 內蓋夫的新神經康復醫院即將竣⼯,我們有很多值 得期待的地⽅。 和我們⼀同期待醫院落成的還包括以⾊列南 部需要康復照護的⼈們!為了接受⽇常治療,他們⼀直忍受 著長時間的交通往返。

部長們每⽇有繁忙的⾏程,但他們仍然願意抽空訪問我們機 構,這也顯⽰出我們的新政府和無數訪客對 ADI 的重視程 度。

請幫我們宣傳和提升殘疾意識!

通過捐款捐資支持ADI,您將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的目標,使每個孩子,無論殘疾嚴重程度如何,都能充分發揮他們的能力,過上優質的生活。